诗韵熏遂景润

蒲萄唐――说你喜欢我

ooc严重 私设如山

小甜饼啦啦

  01

  好像自从绝泪之城录完后 九洲就很少理他了 一直和文韬他们讨论着盗猎怎么失败的 怎么盗错的 猜不透的小恩 和气势打不过的小凯

  02

  文韬见我不对劲 过来顶了顶我的肩膀“怎么了?愁眉苦脸,你又没输,你不是燃起来了吗?现在捻的像个茄子”我没说话 继续听他絮絮叨叨的问我怎么了

  “不是吧,我这么关心你唉,一句话也不说?不会是因为没玩过小恩吧?”他猜错了“你没发现九洲现在都不来找我玩了吗?组队都不找我了”冷不丁的冒出一句话来还给韬韬吓了一跳

  “你就因为这事?你喜欢我们九洲啊~你自己去问他了喽,帮不了你拜拜”唉行吧 就知道指望不上

  03

  文韬跑走 去找唐九洲继续讨论他们的战术 

  “九洲,你今天要是选了蒲的话说不定我们就翻盘了!再来个武力值石凯我们直接胜利”唐九洲语塞 好吧挺对

   “不是啥意思啊我和小齐多么努力!你竟然背刺我们韬韬,好好好,伤了好吧ヽ(  ̄д ̄;)ノ”唐九洲笑着点火“哈哈哈哈快快快你俩solo哈哈哈”这边闹着到是显得阿蒲那边过于安静

  04

  “怎么个事?你咋这么凄凉”不愧是主持人 说话怪有画面的“石凯呢?小恩呢?”

  啊?我不知道问我干吗?

  “上厕所去了吧?哦不,你看石凯又在逗引小洲,你是不知道小凯小洲今天打响第一枪啊,那个激烈,我们组要是有你,直接来就行,胜利不是简简单单”小齐也絮絮叨叨!主持人吵死了!“小齐,那你说他为啥不挑和我一队啊?”?“啊?不知道啊但他先挑了韬韬唉,再挑你会不会…”被骂啊…

   当然后面的小齐也没说出口 但我还是可以听出来的 被骂吗?问什么?“唉,其实你喜欢小洲我们都能看出来的,不过唐九洲可能嘿嘿看不出来”!什么?我没那么明显吧“加油吧兄弟”

  05

  “就是!就应该把小齐丢了,换成石凯,保护我这个感染者嘿嘿”蒲熠星注视着九洲 让他重选他也不选我?!“好好好唐九洲我听的见!”

  这傻子 说(bei)话(ci)也不偷偷摸摸的

  “哎呀我去,早知道不说那么大声了”

  唉这个傻子 小齐也去投奔哈哈哈大军了 

  一旁的唐九洲还在和石凯掰扯保护他的事“你小子还让我保护你,当个反派都这么大权了?”“切,你下次当反派可别让我抓住啊,我让你给我表演个倒拔垂杨柳”“哈哈哈”

  身旁的嬉笑声随着冷风传入耳膜 怎么个事?九洲怎么和那个也玩的这么好?

  蒲熠星更加坚定要在这一夜夺回他的一(jiu)切(zhou)

  06

  “天!我的大床真舒服啊得劲死了”“去去去洗澡去唐九洲”“你管我啊我要睡觉嘿嘿”“怎么我还治不了你了唐九洲”“错了错了哈哈哈我错了韬哥”“哼~小样”

  啊啊啊我蒲熠星受不了了!

  “九洲~过来一下九洲

  “啊?阿蒲叫我?我哩个豆”

  嘿嘿嘿,文韬现在cp之魂正在蠢蠢欲动,啊啊啊啊那个蒲他要出动了啊啊啊

  “唉?阿蒲?我进来了?你叫我干嘛?”

  “九洲~你今天怎么都不理我,组队也不和我一起?”好吧我自己都受不了了,先追老婆,在去报复老齐那个狐狸!

   “不是阿蒲你今天受啥刺激了?”

   阿蒲撒娇!给他掉了一身鸡皮疙瘩

  “九洲,你最近怎么都不理我?组队也不和我一起”唐九洲撇了眼房间里的摄像头 一声没吭 蒲熠星当然可以看出他在想什么“好吗,我们来这说” 一到没有摄像头的地方 小兔就挎起个批脸 眼睛红的都快哭了 

  “我都不去招惹你了躲着你了,你怎么又来找我!”他一吼 小蒲也有点生气“你躲着我干嘛!我又没让你躲着我!”唐九洲低头不知道在手机上找些什么 找出来就塞给蒲熠星头也不回的走了

  手机?给我手机干嘛?

  而蒲熠星低头看手机上的内容 震的他瞳孔地震

  #唐九洲故意不让南北一个队

  #唐九洲 装

  #唐九洲落井下石

  #唐九洲 菜

  蒲熠星看着滔天的谩骂攻击九洲 不会啊?他怎么没有刷到过?他拿出他的手机去搜都搜不到 他恍惚 冲出去找唐九洲

  而……

  07

  唐九洲在文韬的屋里憋屈的哭

  “韬哥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很菜啊?我就是不会玩反派也不会玩很多游戏啊”

  “好了,没事啊,我们洲洲才不菜呢,怪不得今天选你当反派,这么爱哭?”

  “哼~呜呜呜”

  门被敲了敲

  文韬挑了挑眉 呦 蒲哥来哄了?

  “不让他进来!”

  “我错了洲洲让我进来嘛”

  唐九洲哼哼唧唧 小声地说让他进来吧

  蒲熠星进来使了个眼色

  “好好好我懂”

  “我错了~洲洲,你抱抱我~”

  “哼”唐九洲揽上蒲熠星的腰

  “我好喜欢你啊~阿蒲,你喜欢我吗?”

  “嗯我也是”

  ?“说你喜欢我”

  “蒲熠星喜欢唐九洲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