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韵熏遂景润

何唐月色――不要再离开

ooc预警 私设如山 小学鸡文笔 未来设定 

  微韬洲 占标签抱歉

  01

  何运晨自从第七季《名侦探学院》录完之后 就没有再回到明侦了 而他录完后才确定的男朋友唐九洲 也有三年没见了

  02

  “韬哥?你能联系到小何吗?”文韬不理解 他三年了一天问八百遍 文韬其实心里有点吃味 小何不在也能霸占唐九洲三年 为啥就是看不到他呢?

  “唉,也对他都三年不来了,导演组都联系不上,火树老师不也是吗?”

  蒲熠星闻声敢来“呦~小洲又在想小何了”蒲熠星贼贼脸贴贴过来嘿嘿嘿“哼阿蒲你真烦ヽ(‘⌒´メ)ノ”

  而我们的阿蒲正在被小何轰炸!

  出事就找何律(2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pp:?舍得联系我们了?何律不厚道啊       出事就找何律:被律所坑了现在在南半球,你帮我隐瞒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pp:?还瞒啊?再瞒小洲就跟着你韬哥跑了啊哈哈哈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出事就找何律:我知道我在看你们录的

  哈哈哈哈哈蒲熠星快乐死了 洲洲勇敢飞 出事自己背哈哈哈

  03

  蒲熠星快熬不住了 他好不容易把唐九洲赶到楼上睡觉 在客厅等何运晨回来

  凌晨三点了啊喂啊啊啊啊

  “怎么样?他睡了没?”蒲熠星冷笑“不是我在这等了你这么久!你竟然呵呵” 何运晨傻笑“嘿嘿错了错了,那请问阿蒲先生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呢?我的律师函随时帮助你啊”

  “啊这,大可不必”蒲熠星腹诽“九洲还没睡呢,在你身后呢”

  “啊?你不是帮我……你坑我蒲熠星?好好好,坑骗我何律,收我律师函吧!”

  蒲又和何唠了一会 就上楼找唐九洲了

  猫手猫脚的爬上九洲的床 但他倒不过时差来坐在床头整理案件资料,电脑屏幕蓝光打在消瘦的脸上 看起来很疲惫

  放下电脑轻轻挪动身子到唐九洲身边轻轻拍着唐九洲的头 轻轻抚摸着他眼下的乌青

  没想到唐九洲睡眠浅到一碰就醒了?

  “?小何?你回来?我在做梦吧?”

  何运晨还悬在半空中的手僵住了

  “呵呵,那个九洲……”

  何运晨猛地被唐九洲拉在身下索

  “我看看你是不是真的何运晨?走了三年又突然出现?吊着我玩呢?”

  喘息声回荡在何运晨耳边 给他一个深刻的教训做律师也是要好好锻炼

  “我刚下飞机啊九洲呜~好累的”

  “不行这是惩罚

  第二天的唐九洲直接活力满满

  “早安啊韬哥,早安啊阿蒲”蒲熠星是有点石化的 不对啊?起来的不应该是何运晨吗? “怎么了阿蒲?你咋站那不动啊?”看着唐九洲红光满面的脸 蒲熠星反应过来了“啧,唐九洲可以啊!有点实力”

  “啊?啥啊?你俩再说啥?”韬韬不懂 韬韬也不想懂

  “唉,韬你过来”

  “啊?啥意思啊?”

  “呦~你俩背着我说小话”

  “唉韬你没戏了”文韬一脸懵“不是啊?你是说我和唐九洲没戏?”“你还可以理解过来啊?”“不是为啥?我为啥没戏了?”“何运晨昨晚赶回来了”文韬懂了“不是真事?”“不然呢,现在九洲下来而运晨没下来你说呢?”

  “我三年没打过确定关系就走的?”

  “算了我认输”

  03

  “小何~我给你熬了粥哦”

  “唐九洲!我累~”

  “好嘛我错了给你揉揉,下次,不要离开

 我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我可能会更的一种类型啦,希望大家看看

  尽量现在多码几篇,这几天没有晚自习,正式开学就会有了!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